Nini and Blue

 

來自台灣

 

Grace

 

來自台灣

 

魔鬼甄與天使嘉

 

來自台灣

 

Teresa

 

來自台灣

 

Aileen

 

來自菲律賓

 

Aleah

 

來自菲律賓

 

Eazy Traveler

 

來自菲律賓

 

Pinay Travelista

 

來自菲律賓

 

Tiffany Theng

 

來自馬來西亞

 

Joewy

 

來自馬來西亞

 

Karen Kho

 

來自馬來西亞

 

Tzia Tzia

 

來自馬來西亞

 

Sycookies

 

來自馬來西亞

 

Shivani Balraj

 

來自馬來西亞

 

Eatophilia

 

來自馬來西亞

 

Cindy

 

來自馬來西亞

 

林大咏

 

來自馬來西亞東馬(砂拉越)熱愛拍攝的平凡少年,簡單的想把歡樂帶給大家。夢想是希望能在未來至少拍一部屬於自己指導的大銀幕電影。

 

Gino脖子

 

由兩個歡樂人物所組成的搭檔-「Gino與脖子」,誕生到地球來帶給大家歡樂。他們白爛、無俚頭,拍影片自娛也娛人。快跟上Gino脖子的腳步,化身搞笑咖,一起拯救地球吧!

 

毛毛

 

一個對旅行、抹茶、美食、攝影、甜點料理食譜、所有新奇事物熱愛熱衷又很愛分享的少女

 

阿新

 

熱愛美食、旅遊,玩出自己的態度,吃出自己的小世界,原來生活很簡單,用心就可以了。

 

KK

 

人生的一開始就一場旅行,紀錄只是一種習慣 如果你想過得更精彩,那就跟隨我一起出走吧

 

Abby

 

我喜歡隨時隨地的體驗生活、享受生活,讓每一次旅行.透過相機、文字,留下更深刻的回憶,並跟大家一起分享所有的點滴~希望我的文章也可以帶給你們同樣的感受!

 

Rebecca Saw

 

Rebecca Saw 是馬來西亞的消閒部落客。 任何有關食物、健康強身的資源都令她感興趣。心境則永遠保持年輕。 旅遊令她體驗更多新文化、及感受世界之大和生命之奧祕。

 

澳門小媳婦 Elisa

 

一個台灣女生遠嫁到澳門所遇到的酸甜苦辣之生活記事

 

喬伊斯

 

美食與旅遊是我快樂的泉源!我是來自台灣的美食旅遊blogger喬伊斯,網站分享了美食懶人包、旅遊懶人包、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出國自由行注意事項等國外旅遊實用教學,這裡更有我精心蒐集的三峽美食!歡迎來到我的遊樂園。

 

T漁先生

 

喜歡吃美食 玩旅遊 用照片記錄當下的感動 美美的照片 更是讓人療癒效果

 

Emily

 

我是一位愛旅遊、愛吃美食、愛下廚的人妻, 希望有一天能實現環遊世界的大夢想。

 

Pamela Yong

 

人生没有 Take Two. 享受生活,把我的世界觀化作文字。熱愛與大家分享旅遊、美食資訊,也希望透過這交流,了解彼此文化、人民、地方及食物。

 

Wilson Ng

 

Placesandfoods.com是一個馬來西亞一個得獎的部落,主要介紹家庭旅遊玩樂及美食。希望以自己受家人於亞洲及世界不同地方的旅行及嚐樂經驗,透過部落與粉絲分享交流。

 

夏天男孩 × 夏天女孩

 

來自常年都是夏天的馬來西亞。目前是 malaysianflavours.com 的美食旅遊博客。熱愛趴趴走看世界, 穿越大街小巷尋找美食。

 

果凍魚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與作家,不過還是很喜歡拍攝美食美景跟大家分享,希望有一天能夠走遍全世界!

 

安雅

 

安雅,現為愛旅誌網站主理人,紀錄與分享旅行途中所見所聞,及撰寫旅遊雜誌專欄。曾為YAHOO!奇摩旅遊摩人,及決選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最佳休閒旅遊部落格。

 

小虫

 

我喜歡品嘗美食與旅行,愛好攝影記錄著我的生活與足跡,我是小虫,歡迎你跟著我一起吃喝玩樂!

 

果凍魚

 

雖然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與作家,不過還是很喜歡拍攝美食美景跟大家分享,希望有一天能夠走遍全世界!

 

猴屁

 

Hello,我是猴屁,喜歡到處吃喝玩樂, 分享旅途中的美好給大家,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文章 Simple Life. Be Yourself.

 

陳小可

陳小可,台北人。

喜歡美食,擁有吃不胖的好體質,最愛吃的就是火鍋。 喜歡旅遊,在忙碌的工作後,為自己增加一些生活旅行的樂趣。 喜歡貓咪,一個愛貓成癡的女孩,看到貓咪就會在內心尖叫。

 

莉莉嗯

 

"嗯嗯。莉莉嗯,為了慢活而停頓,為了傳遞日子中的小確幸而寫著。 { 人生很難混 人們很難搞 } { 簡單生活 感動生命 }

 

Penny

 

我愛吃美食、我也愛下廚;我珍惜伴侶和朋友,我更抓緊每一個得來不易的機會。我喜歡介紹我喜歡的人事物給你們,希望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與介紹,我來自台灣,我是Penny。

 

OREO

 

熱愛旅行、享受生活,OREO一直在旅行的途中,將各種美好感動分享給大家。